闲时匿

我志不在此。

无间狱 4 (京哥水仙&地狱日常)

4.我的名字不土,四哥的才土

一个无聊的脑洞,给想看腹黑k88的姑娘们

 

论唯一有脑子的k88小天使怎么在地狱里折腾量产兄弟

衷心奉劝:请不要和一个百度百科比口才。然后和莎士比亚合集比抒情。

为了写k88的词我百度的也是蛮累的

最后阿杰你和陈龙名字差不多土谁也别嫌弃谁了

 

——————————————

“我的编号是k88,我的名字是陈龙。”k88眼睛一眨一眨地说。

 

“噗。”

天虹一口水喷出来,“谁给你起的这么土的名字,告诉哥哥,我带你四哥去砍他,我剁手他捅肾。”

阿杰白了他一眼。

没办法,地狱生活太无聊,每天除了干就是干,干累了,好容易有机会哥儿几个齐齐坐在凳子上磕牙。

天虹就开始没事找事了。


k88也不恼,眼睛还是一以眨一眨地:“土,指式样、风格,赶不上时髦。三哥你觉得我的名字土吗?”

言下之意,你都死了一百多年的人了,说我赶不上时髦——三哥您懂时髦的意思吗?

天虹一愣,好嘛,来了个牙尖嘴利的。精神头立刻就上来了。

 

不过也是,你看这哥儿几个的阵容:天养生,布同林,骆天虹,Jet。放在一起那就是分分钟要去搞一场大爆炸,再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模样,要侠气有侠气,要狂霸有狂霸,要孤傲有孤傲。手边的武器也是刀刀剑剑的(天哥削苹果的小刀也是刀,甭管大刀小刀,能杀人就是好刀),多有味道。

再一看k88,“陈龙!”

诶哟。

虽然手里提着也是个刀,却是个全机械组装三米多长一大铁皮。

这画风不对啊。


“小弟你别看三哥我死得早,但名字这讲究劲还就得老祖宗明白,你们这些后现代的机器人不会懂。我知道龙什么意思,也知道起这个名字什么意义,可太寻常了,太寻常了你知道吗?同样要体现霸气孤傲,你看天哥,天养生,这三个字,多有分量。”

“龙怎么了?要比分量,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是帝王之相,灵兽之首;要比历史,龙存在了八千年;要比意义,龙既非天生,也非天养,而是级数造化,”k88头一歪,“怎么就差劲了?”

天虹觉得自己是在和一本字典对话。又像是对着对头帮派老大跳霹雳舞。

“太多了!对,太多了,”天虹一拍大腿,“你看看,你的名字都烂大街了!什么张王李赵白都能加个龙,没劲!得像哥哥我这样的,独一份儿!”

“那哥哥的意思,名字重叠的越多,就越土了?”

k88眼睛蓝了又绿,几秒钟之后,又恢复了不紧不慢的语气:

“经过刚才检索,姓名天养生:1人;

姓名布同林:1人;

姓名骆天虹:38人;(天虹:我操?)

姓名jet:32万人;

姓名陈龙:29万人。

所以——按三哥您的说法,最土的该是四哥,不是我呀。”

k88一脸正经。

 

阿杰感觉自己躺着中枪了。手比脑子反应更快,一巴掌就糊在了骆天虹屁股上。


k88还火上加油地添了一句:“没有比较,就显不出长处;没有欣赏的人,乌鸦的歌声也就和云雀一样。你们不能懂得我名字的意义,我也不会怪你们。多少事情因为逢到有利的环境,才能达到尽善的境界,博得一声恰当的赞赏啊。”


骆天虹没听懂,但知道不是好话,彻底炸了,小蓝毛唰唰唰冒着电火花,拔起剑来就要把k88和阿杰一块揍,剑都举起来了——天养生和阿布干完了。

“干嘛呢!”

天老大一声怒喝。一会不在家,这群小崽子就要反了天了。赶明儿非要阿布立个家法,谁不听话就家法伺候!

 

天虹恹恹地刚想解释,k88转头看着大哥,嘴一撇,眼睛里一亮一亮地,就要哭。

“三哥和四哥嫌我,说我的名字土,我辩了几句,三哥就恼了,要打我。”


——这话好像没什么不对。


又他妈哪里都不对!


“好样的,你五弟刚来几天,病(病毒)还没好,你们就会欺负人了!“

 

在骆天虹和阿杰被天养生追着揍的时候,骆天虹悲愤地回了一下头,正看见阿布安抚着k88,k88一边乖巧垂着头,一边手背在身后,冲他们比了个V。


这个家,我是食物链底层的。

 

骆天虹,男。157岁的时候,想越狱。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时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