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匿

我志不在此。

写作好像精神错乱者的自我放纵。

我厌倦了这些外在形式。

我从干瘪的生活中挤榨出我;从干瘪的我中挤榨出它们。

我,一个饱足的、乏力的、自甘堕落、流入下贱的魂灵,不知羞耻。

我的羞耻仅停留在脸上。我的羞耻难以渗透。我的羞耻未扎根于我,仅仅附着在我的皮肤表层,仅仅用它的尖爪子、一对对带倒钩的足攀附在我的身上、勾连在我的脸孔之外;它们长成一幅面纱。赤身裸体的人遮一幅面纱,用于自欺。

我的力量消退。我仿佛从未拥有。我向下坠落,也能说服自己走得很远。

堕落的人说:我愿到无人能及的黑暗里去;

堕落而不肯承认的人说:我要到无人能评价、无人能去到的黑暗里去。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时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