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匿

我志不在此。

生无可依

我来到世界尽头
崖下是浪潮嘶吼
极光匆匆掠过从未停留
我在此砍下了龙的头颅

我与他已斗争三年又三月
从繁华城市到漫漫荒野
他的右眼毁于我的利剑
我的左臂做了他的晚餐

可如今他只剩一副骨骼
连灵魂的叹息都已消失
他的血液曾让我燃烧
正如他的死亡也让我冷却

我活着站在他死去的地方
像是胜利 却又无可诉说
我为此错过了坠入爱河的姑娘
为此抛下父母前行远方
当我连他也杀死
这世上却没有人见证我的功绩
亦不会再有追随我如此之久的目光

我曾孤独而勇敢
曾只身向前越过刀山火海
而如今我无所依托
相对只有永恒和尸骸

我是初生的孩童
却试图举起长剑
宇宙浑然黑暗寂静无边
当最后的邪恶沉睡入永久的噩梦
杀戮的心都化成顽石
世上再不会有人失去
却我已是身无所恃

我徒有那时燃烧的理想
而现在它与敌人的眼眶一同干涸

于是我勇敢而孤独
我狂狷后惶恐
我怯懦后自由

大一时的小破诗,屠龙的初始版本,看来可比我现在慷慨多了

评论
热度(9)

© 闲时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