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匿

我志不在此。

一个摸鱼

蛇拉图斯特拉和他的守护天使


你自以为是,目中无人。你的聪明只给了你傲慢,给了你超于凡人的错觉,因而你毫不在乎地夺取他人性命;背叛故乡,师长,操纵信任你的人为所欲为。你这样的人毫无道德可言!更不要说信仰,你狭隘如潮湿腐土里的阴暗爬虫,只能永远活在地下巢穴里。你真可怕——你真可笑。难道在你充满血腥的肮脏一生里,就没有什么尊重的东西吗?你的老师如此伟大,就没能教会你畏惧吗?

你应该害怕。毕竟人的一根手指也能让一只蚂蚁死去。诚然,我的老师是很伟大的人。或者说,历代的影都是伟大的人,你们小心翼翼保护着自己的群落,像畜牧人保护自己的羊群。为了避免羊受到伤害,他们就互相签订协议,呼吁平等,和平,尊重人权,让羊群和羊群之间不会发生冲突——可你们终究是一片草地上的动物罢了。你们和动物有何区别?每日醒来,劳作,交配,建立群体,秩序,道德,为了确保晚上能够安睡。你们在我眼里不过是一群羊,一个人杀死一头羊,难道不是正常的行为吗?怎么会遭受良心的谴责呢?不过,至于你控诉我不懂得尊重,不,我当然懂,并渴望有场合发挥我谦逊的尊重。但很可惜,这一片草地之外的的大地上,只有唯一一名站立的人类。

你还会有尊重的人?是谁,和你一样恶心的怪物吗?

宇智波鼬。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时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