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匿

我志不在此。

“没人喜欢丧着脸的洋娃娃。”

“所以你得快乐一点,笑一个吧。”

kylo诚恳地建议着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们,并用小刀割开他们的嘴角。红色的血流出来,小孩哇哇大哭,变得越发吵闹。

“怎么办,他们太坏了,”kylo无计可施,眼泪汪汪地看着囚房一角的hux,“我该怎么办?”

“让他们安静。”hux指挥道。

kylo于是用原力捏住那些小孩的脖子:他感受得到那些柔嫩的软骨,堵塞的气息和血流。它们像一条冲击大坝的湍流,猛烈地在他的手心里挣扎,撞动,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变成一息悠长的烟。

kylo一松手,死去的洋娃娃瘫软在地上,咧着嘴大笑。整间屋子又充满了开心的模样。

“你可真行,hux。”

kylo崇拜地爬到hux边上,和他挨着坐在一起,其他小孩都躲得远远地,kylo不屑一顾,他们不配坐在自己和hux身边。想到这里,他漂亮的小眉毛又厌恶地皱起来:“真不知道snoke先生为什么需要这么多不乖的小孩,明明他有我们两个就足够了。”

他有我就足够了。hux在心里想,没有说出来。

评论(6)
热度(3)

© 闲时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