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匿

我志不在此。

我终于等到这一刻,徒劳而愚蠢地记录这朝阳。并计算自己死亡的时间。

我甚至在窗外看到水鸟。狭长的人造渠水折射出光鲜晶亮,而窗内我困顿不堪,满脸憔悴一如刚吸过粉。

我开始想,我要一个棺材。

得是个特别订制的三人棺。因我要睡双人床,所以两人位是我的。

还得有一个空着,希望和未来是说不准的事。要紧的,是棺木得坚实。

我最后的安息之所,必然要同我每一处睡床一般干燥,温暖,足够提供庇护。而内里要衬足软垫,要棉花裹包丝绸,我希望它们都是洁白的。

这样,我躺在里边。生死且不论,我已是进入天堂了。

然而亲爱的水对我说,

“吸血鬼才需要棺材。”

那这样让守天堂口的小天使很难办呀。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时匿 | Powered by LOFTER